导航菜单

如何通过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订购艺术家商品

导读 Amazon Music 可能不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但该公司正在尝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让它与众不同。除了能够收听超过 1 亿首歌曲

Amazon Music 可能不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但该公司正在尝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让它与众不同。除了能够收听超过 1 亿首歌曲外,Amazon Music 还可以让您轻松查找和购买独特的商品。无需尝试找到您最喜欢的乐队的网站,一旦找到东西就永远等待发货,您现在可以直接通过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订购艺术家商品。

浏览和订购商品

如您所料,要真正开始订购商品,您需要有一个亚马逊音乐帐户。但这里的好处是,如果您已经是 Amazon Prime 订阅者,那么您已经拥有一个帐户。这与将YouTube Music绑定到您的“常规”YouTube 或 Google 帐户的方式几乎相同。要开始使用,您需要做的就是确保您的手机上安装了 Amazon Music 应用程序。

1.从 Play 商店下载并安装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

2. 安装后,打开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

3.使用您的亚马逊凭据登录。

4. 在底部工具栏中,点击查找按钮。

5. 点击搜索栏下方的商品按钮。

6.滚动 Merch 商店以找到您要订购的商品。

7. 找到要购买的商品后,点击“在亚马逊上查看”按钮。

8.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完成购买。

通过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订购艺术家商品的另一种方式

1. 打开手机上的亚马逊音乐应用。

2. 如有必要,使用您的 Amazon 凭据登录。

3. 在底部工具栏中,点击查找按钮。

4.从结果列表中搜索并选择艺术家。

5. 向下滚动直到到达商品部分。

6.左右滑动找到您想要订购的东西。

7. 找到并选择商品后,点击“在亚马逊上查看”按钮。

8.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完成购买。

满足您的流媒体和商品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您可能不知道这一点,但亚马逊音乐的流媒体服务有多种不同的选择。Amazon Music Prime最近增加了9800 万首歌曲,是所有 Prime 订阅者都可以使用的版本。Amazon Music Unlimited 是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公司的真正竞争对手,它拥有 1 亿首歌曲的目录,您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和收听。

但无论您决定使用哪个选项,它们都位于 Play Store 或 iOS App Store 上的同一个 Amazon Music 应用程序中。这不仅可以减少任何潜在的混淆,还意味着您仍然可以通过挑选一些独家商品来支持您最喜欢的乐队和艺术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