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Lens在最新的Pixel相机更新中退居二线

导读 谷歌最新的相机更新似乎为想要激活 Lens 的用户引入了额外的步骤。正如Android Police所发现的那样,谷歌对其在 Pixels 上的相机应用

谷歌最新的相机更新似乎为想要激活 Lens 的用户引入了额外的步骤。

正如Android Police所发现的那样,谷歌对其在 Pixels 上的相机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已将其 Lens 功能搁置一旁。我们注意到Pixel 7最近发生了变化,它从相机应用程序的取景器中删除了镜头快捷方式。通常,在应用程序调出 Google Lens 之前,按住取景器一秒钟左右即可轻松激活此功能。

但是,在更新到最新版本 ( 8.7.250 ) 后,长按相机应用程序中的取景器会显示一条吐司消息,指出“Google 镜头已移至模式”。

考虑到 Google Lens 在整个公司生态系统中的流行程度,这种变化很奇怪。Google Lens 在许多Android 手机、台式机 Chrome和(以前)通过相机应用程序的公司搜索小部件栏上都有特色。此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快速搜索他们看到的内容,而无需花时间手动输入。

现在,我们将它隐藏在相机应用程序的“模式”部分中,感觉就像我们倒退了一点。这可以通过相机应用程序底部的横向滚动菜单访问。用户现在可以在菜单最右端的这个迷你应用程序文件夹中找到秘密隐藏的 Lens。你可以说 Lens 不完全是一种模式,更像是一种功能,一种轻松搜索的方式。不幸的是,您不能像在其他设备上那样将这些模式拖放到相机轮播中。

当然,您始终可以从主屏幕轻松访问 Lens,所以损失不大。事实上,用户无需激活 Lens,而是可以在按住取景器时将焦点锁定在画面中的某个物体上,这确实可以派上用场。

谷歌上周开始推出相机更新,引入了对 Pixel 手机微距对焦功能的更好控制。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让镜头自动激活、点击“开”按钮使其保持激活状态,或点击“关闭”按钮禁用该功能,来决定他们希望如何拍摄详细的近距离照片。此更新还取消了用户决定其双击功能如何工作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