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更多三星Galaxy设备按计划收到One UI 5更新

导读 随着我们进入 12 月和新的一年,许多 Galaxy 设备已经开始接收 One UI 5 (Android 13) 更新。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A13

随着我们进入 12 月和新的一年,许多 Galaxy 设备已经开始接收 One UI 5 (Android 13) 更新。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A13 5G 已开始接收 One UI 5 (Android 13) 更新。标记为固件版本A136BXXU2BVK3的更新已开始在 11 月的补丁中出现在欧洲的车主面前。据预测,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从欧洲大陆扩展出去。

Galaxy A42 5G 也开始接收带有 11 月补丁的One UI 5版本。该补丁已标记为A426NKSU2DVK2版本, 但目前仅在韩国发现。就像 Galaxy A13 一样,这可能只是其推出过程的一部分,其他地区很快就会收到它。

Galaxy M22 是 Galaxy A22 的变体,现在开始收到其 Android 13 补丁。正如 SamMobile 所提到的,这将是该设备的第二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目前欧洲用户的版本为M225FVXXU4CVK3。有趣的是,随着 Android 13 更新落入用户手中,它似乎正在接收两个月大的 2022 年 10 月安全补丁。

就在最近,Galaxy A32 5G变体开始接收版本为A326BXXU4CVK5的操作系统更新。此更新的推出范围非常广泛,它已在澳大利亚以及几个欧洲和南美国家发布。

最后,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是接收Android 13 软件更新的最新平板电脑,P619XXU1BVK6版本为平板电脑带来了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SamMobile 通知这将适用于型号为SM-P619的平板电脑。首次亮相已在法国被发现,这可能表明随着该软件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欧洲将率先推出。

奇怪的是,虽然许多三星手机已经按照其详细时间表收到更新,但 Galaxy A42 实际上提前了。三星将这款设备列为将在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时接收 Android 13 更新的手机浪潮之一。这并不是唯一的惊喜,因为 Galaxy M22 从 10 月开始就从未出现在三星的日程表中。当然,时间表可能因地区而异,尽管该公司一直擅长跟踪或提前发布更新。

一个 UI 5 是三星自己在谷歌 Android 13 上的皮肤,据说是迄今为止最可定制和最个性化的操作系统。使用这款新软件,用户可以使用时钟样式、通知弹出窗口完全自定义手机的锁屏,甚至可以使用视频代替静态图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