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的2022年搜索年度有一个新的中心来展示本地搜索趋势

导读 随着这一年即将结束,谷歌将展示其 2022 年年度搜索结果,揭示全球最热门的搜索。像往常一样,谷歌将这些搜索分成不同的类别,使它们更容

随着这一年即将结束,谷歌将展示其 2022 年年度搜索结果,揭示全球最热门的搜索。

像往常一样,谷歌将这些搜索分成不同的类别,使它们更容易接受。例如,我们有总体上最热门的搜索,其次是新闻、人物、电影、歌曲等等。

对于最高的整体搜索,这一荣誉归于 Wordle,它以其日常谜题风靡全球。该游戏最终在今年早些时候被纽约时报收购,但仍有许多人在玩。该游戏甚至启发了许多“衍生产品”,例如Sheetle,它采用 Wordle 并将其放在 Google 表格中。

顶级人物和演员有一些重叠的人物,包括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他们被锁定在非常公开的审判中。在 2022 年奥斯卡金像奖事件发生后,克里斯洛克和威尔史密斯也跻身这两个类别的前五名。

Google 还允许您查看 Lens、地图和 Hum to Search 等应用程序的热门搜索。

通常情况下,用户可以查看全球搜索趋势并选择各个国家/地区来查看其所在地区的搜索趋势。然而,该公司现在拥​​有一个新的本地中心,允许用户查看美国境内城镇的热门搜索。

例如,我在华盛顿西雅图的地方,最热门的术语是“我附近的空气质量”,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影响太平洋西北部大部分地区的野火烟雾造成的。“Marry me chicken”是顶级食谱,而西雅图显然比任何其他类型的音乐都更多地搜索“说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