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款小米智能手机在5分钟内售出30万部

导读 小米继续打破其智能手机的销售记录。此次红米子品牌K60系列再创销量新里程碑。该系列智能手机于 12 月底在中国推出。而通过微博社交网络

小米继续打破其智能手机的销售记录。此次红米子品牌K60系列再创销量新里程碑。

该系列智能手机于 12 月底在中国推出。而通过微博社交网络,小米透露该设备在短短 5 分钟内就售出了 30 万台。

小米红米K60 5分钟销量30万台

但是,值得指出的是,这个数字略低于该品牌在 Redmi K50 系列中取得的数字。迄今为止,该设备将在前五分钟内售出 330,000 台。

这个数字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强调的是,我们正在谈论三款设备的联合销售:Redmi K60E、Redmi K60 和 Redmi K60 Pro。为此,良好的规格与有吸引力的价格相结合将做出贡献。

Redmi K60 在小米子品牌中首次亮相无线充电

对于 Redmi K60E,该品牌选择了由联发科 Dimenstiy 8200 处理器控制的设备。Redmi K60 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Redmi K60 Pro 配备了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这款功能更强大的型号还配备了带索尼 IMX890 传感器和 120 W 有线充电功能的 50 MP 摄像头。Redmi K60 和 Redmi K60 Pro 都在该子品牌的智能手机上首次推出了无线充电功能(30 W)。

这些装备通常只在中国发布,但在全球版本中重新命名。因此,在全球范围内,Redmi K60 很可能会成为 POCO F5,而 Redmi K60 Pro 将成为 POCO F5 Pro 或 G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