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rlo通过新的生命周期终止政策终止对某些摄像头的支持

导读 Arlo为其安全摄像头宣布了一项新的生命周期结束(EOL) 政策。该政策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允许公司在产品推出四年后从其相机

Arlo为其安全摄像头宣布了一项新的“生命周期结束”(EOL) 政策。该政策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允许公司在产品推出四年后从其相机中撤回某些功能。两款 Arlo 摄像头将于今年 4 月停产。

据该公司称,生命周期结束的产品将失去各种官方支持。他们不会获得固件或安全更新、错误修复、维护版本和补丁。该公司还将停止供应备件和更换设备。此外,7 天云存储、电子邮件提醒和其他软件服务等功能也将消失。

Arlo 表示,它将在客户的相机硬件达到 EOL 之前至少提前 90 天通知客户。如果产品在公司的有限硬件保修范围内,EOL 不会使保修失效。对于服务产品,通知将至少提前 30 天发出。“客户可能会被转移到最接近的等效服务,或者被告知更改他们的服务计划,”该公司表示。今年 4 月达到 EOL 的 Arlo 摄像头用户已经收到了该公司的电子邮件通知。公司也将在未来通知用户有关政策的任何变化。

Arlo 摄像头将于今年 4 月开始报废

受此 EOL 政策影响的前两款 Arlo 产品是 Arlo VMC3030 Gen 3 和 Arlo VMC4030 Pro。前者于2014年11月上市,后者于2016年10月上市,产品分别于2019年1月和2018年12月停产。然而,即使在今天,它们也能发挥作用。但从 2023 年 4 月 1 日起,Arlo 将从这些摄像头中提取大量功能。

不过,它们不会完全失灵。Arlo 表示,这些摄像头将继续直播视频、提供动作通知,并让用户使用兼容的 Arlo 基站在本地存储视频剪辑。通过 Arlo Secure 订阅,用户还可以将视频存储在云端。但由于没有软件和安全支持,这些摄像头很容易受到未经授权的访问。用户应该升级到更新的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