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推出新模型以更好地检测边界内容

导读 作为为所有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创建安全平台的努力的一部分,TikTok 正在推出新版本的边缘性暗示模型。该模型将自动识别露骨、挑逗或边缘

作为为所有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创建安全平台的努力的一部分,TikTok 正在推出新版本的边缘性暗示模型。该模型将自动识别露骨、挑逗或边缘内容。因此,帮助 TikTok 识别不一定违反其社区准则但可能不适合年轻观众的视频。

新模式旨在为年轻用户创造更安全的环境

据TikTok称,更新后的模型在识别可能不适合所有观众的内容方面更加准确和高效。鉴于该平台在青少年中的受欢迎程度,这一点尤为重要。通过更有效地识别和删除此类内容,TikTok 旨在为其年轻受众创造一个更安全、更适合家庭的环境。

“我们正在取得进展,以减少总体上边缘或暗示性内容推荐的流行,现在正在启动我们的边缘性暗示模型的下一次迭代,我们希望它能改进对此类内容的检测,从而为青少年帐户创造更合适和舒适的体验持有者,”TikTok 在一篇博文中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