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uchsia OS开发加快步伐进入2023年

导读 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谷歌可能会加快 Fuchsia OS 的开发。该公司似乎在上个月初为新平台举办了一场 SDK Bootcamp 活动。该活动很可

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谷歌可能会加快 Fuchsia OS 的开发。该公司似乎在上个月初为新平台举办了一场“ SDK Bootcamp ”活动。该活动很可能让新的开发人员参与进来,为 Fuchsia 构建应用程序。谷歌最近还更新了 Fuchsia 的官方 Visual Studio Code 插件,暗示将继续工作。

Fuchsia OS 可能已经招募了新的开发人员

至少从 2016 年开始,谷歌就一直致力于 Fuchsia 项目。新操作系统已经稳步推进,为公司的 Nest 智能显示器提供动力。第一代 Next Hub 和 Nest Hub Max 近年来已更新为 Fuchsia OS,取代了它们最初附带的 Cast OS。谷歌现在似乎正在为其智能音箱准备平台。2020 Nest Audio 可能会很快得到更新,而即将推出的型号可能会开箱即用 Fuchsia。

但谷歌对新平台的计划可能要大得多。它可能不会让 Fuchsia 仅限于智能显示器和扬声器。从我们目前所看到的情况来看,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它,并计划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一切设备上运行。早在 2017 年,最初的 Google Pixelbook 就被添加为 Fuchsia 的目标设备。谷歌已经在研究一种在 Fuchsia 中本地运行 Android 和 Linux 应用程序的方法。这项工作正在“Starnix”项目下进行开发。

Starnix 将消除采用 Fuchsia 的主要障碍。它将确保您最喜爱的 Android 和 Linux 应用程序在搭载 Fuchsia 的手机上顺畅运行。否则,人们会避免购买这些设备。由于用户减少,主要开发人员不想将他们的应用程序移植到新平台。三星在其采用 Tizen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上遇到了类似的情况。它在仅发布了四个入门级模型后搁置了该项目。这家韩国公司还为其智能手表改用了谷歌的Wear OS 。

谷歌最初计划在 Fuchsia 上的虚拟机中运行 Android 和 Linux 应用程序。这就是 Chrome OS 和 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带来对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的方式。但是这种方法有一些缺点。它会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Google 正在通过 Starnix 解决这个问题。然而,该公司最终希望开发人员构建原生 Fuchsia 应用程序,而不是依赖 Android 和 Linux 应用程序。这方面的工作似乎是从上个月的“SDK 训练营”活动开始的。Fuchsia 的 Visual Studio Code 插件已经有近 500 次下载。

新平台今年可能会发布一个大版本

最近的事态发展表明,Fuchsia OS 可能会在今年或至少明年获得重大发布。也许类似于 Android 在 Google I/O 2008 上的首次亮相。然而,Google 迄今为止将 Fuchsia 标榜为“实验的试验台”,而不是 Android 或 Chrome OS 的替代品。

“Fuchsia 不一定针对最终用户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Fuchsia 的存在是为了使产品更易于构建和维护。产品负责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的体验,”Fuchsia 团队的一名成员在今年早些时候解释了该平台(来自)。时间会告诉我们谷歌新操作系统的未来。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