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这些智能手机不安装来自Google Play商店的更新

导读 问题是某些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中存在一个缺陷,一个错误,目前阻止它们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系统更新。因此,如果您有一段时间

问题是某些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中存在一个缺陷,一个错误,目前阻止它们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系统更新。因此,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收到来自 Google Play 的更新,并且您使用的是三星智能手机,那么您很可能属于受影响机型。

问题将是一个错误,该错误会阻止安装和更新最新版本的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韩国技术将意识到此事,并准备进行更正。

然而,直到那时,一些型号仍然缺乏最新版本的 Play 商店和相关服务。

无法更新三星上的 Google Play 版本?你并不孤单!

更具体地说,包括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2 系列以及 Galaxy A53 等型号。也就是说,我们拥有该品牌的几款非常受欢迎的型号,从其顶级产品到最迷人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53。

这些投诉是通过三星官方论坛引起我们注意的,但是,它们也通过Reddit社区出现。请注意,这不是操作系统更新,也不是三星上的应用程序。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与 Android 更新明显不同。更具体地说,此类更新包括与 Google 服务相关的更改。

也就是说,它们是各自的开发和分发不依赖于制造商的元素,在这种情况下是三星,而是依赖于谷歌。

受影响的智能手机包括 Galaxy S21、Galaxy S22 和 Galaxy A53

正如上述消息来源所证明的,这些是目前没有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的三个主要范围。并不是说这对其运营有直接的负面影响,但他们仍然缺少几项谷歌服务的最新版本。

更具体地说,Google Play 平台的最后一次更新一般是在 2022 年 7 月。到目前为止,上述型号还没有能够更新这个平台,有些“跳”到 2022 年 11 月的分发。

问题将与 One UI 5 更新和 Android 13 如何在三星智能手机上运行有关。这是因为大多数报告的案例都是已经收到三星最新版本系统和界面的用户指出的。

我们只能等待谷歌或三星的修复

最后,考虑到这类更新主要依赖于谷歌,虽然三星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谁来提供更正还有待观察。

不过,用户需要稍等片刻才能解决问题,但不存在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