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的Lenovo ThinkPhone可简化您的工作流程

导读 在联想收购摩托罗拉近十年之后,这两家公司将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款带有两家公司名字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的 Lenovo Thin

在联想收购摩托罗拉近十年之后,这两家公司将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款带有两家公司名字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的 Lenovo ThinkPhone 是一款以商务为中心的智能手机,将两家公司的优点融合在一个设备中。

这款手机采用质感设计,模仿联想 ThinkPad X1 Carbon 系列的标志性风格。ThinkPhone 甚至包括一个可定制的红键,以模仿联想 ThinkPad 系列上的标志性 TrackPoint。这款手机采用轻质芳纶纤维、保护 6.6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以及“飞机级铝制框架”制成。因此,这款手机通过了 MIL-STD 810H 认证,以跟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然而,重要的是内部。摩托罗拉的 ThinkPhone 旨在与联想的 ThinkPad 计算机系列无缝连接,这要归功于由摩托罗拉的 Ready For 软件提供支持的 Think 2 Think 连接。这允许手机和 PC 之间的无缝连接等功能,当两者都在同一 Wi-Fi 附近时,统一的剪贴板和通知,简单的应用程序流,以及在设备之间拖放文件的能力。

当您需要在 PC 上完成工作并且没有 Wi-Fi 连接时,您还可以轻松地将 ThinkPhone 用作移动热点。当您需要参加会议时,您可以使用 ThinkPhone 的 50MP 主摄像头或 13MP 超宽摄像头作为网络摄像头。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摩托罗拉与微软合作,将其应用程序套件预加载到手机上,让用户可以立即访问 Microsoft 365、Outlook 和 Teams。他们还致力于让用户能够安全地将 Windows 桌面流式传输到他们的手机上,以便远程访问他们的工作。

为了确保手机安全,ThinkPhone 包括联想的 ThinkShield 安全平台,以及摩托罗拉基于 AI 的 Moto 威胁防御。它还允许组织使用公司的 Moto OEMConfig 和 Moto Device Manager 轻松管理设备。

为所有这一切提供动力的是第一代骁龙 8+,它为 2022 年许多最好的 Android 手机提供了动力。它还配备了高达 12GB 的 RAM 以实现出色的多任务处理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ThinkPhone 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3,因此它将可以访问 Google 的最新隐私和安全功能。对于连接性,您会发现 sub-6 5G、Wi-Fi 6E和 NFC。联想声称 5,000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为用户提供一天半的使用时间,而 68W 有线充电“仅需几分钟”即可提供一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最后,摩托罗拉的新款 Lenovo ThinkPhone 听起来像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手机,为面向商务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规格和实用的软件功能。

摩托罗拉没有提供有关定价或供货情况的详细信息,但表示联想 ThinkPhone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美国、欧洲、拉丁美洲、中东、澳大利亚和亚洲部分国家/地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