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Watch用户开始获得期待已久的跌倒检测功能

导读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人身安全功能似乎迫不及待地亮相。9to5Google收到了有关 Google Pixel Watch 跌倒检测功能的提示,该功能在用户重启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人身安全功能似乎迫不及待地亮相。

9to5Google收到了有关 Google Pixel Watch 跌倒检测功能的提示,该功能在用户重启设备后意外出现。这显然是在 Pixel Watch于 12 月收到的最新RWD9.220429.070版本中发现的。手表完全启动后,它会提示用户设置他们的跌倒检测,然后是“允许您的手表呼叫您的主要联系人,在严重跌倒后迅速获得帮助”的描述。

然后,新功能出现在Pixel Watch手机应用程序的Watch Preferences > Safety & Emergency > Fall Detection中。在此设置中,该应用程序通知用户该功能和国际紧急呼叫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该应用程序随后解释说“国际紧急呼叫功能需要配备 4G LTE 的 Google Pixel Watch”,以及该手表无法检测到所有跌倒的免责声明。

一些额外的信息表明,Pixel Watch 的跌倒检测可以捕捉到高达 32 g 力的跌倒。

Google Pixel Watch 接收此跌倒检测功能的窗口设置为今年冬天的某个时候,我们在发布期间了解到这一点。虽然该公司尚未正式推出或启动该功能,但这款手表的应用程序确实将用户转到了个人安全支持页面。支持信息只是重申了该功能的冬季推出,澳大利亚和德国的用户错过了手表自动拨打紧急服务的功能。

目前,Pixel Watch 确实有一种形式的人身安全,如果你的生命受到威胁,它会提醒紧急联系人或紧急服务。用户也可以通过按设备的表冠五次来发出紧急求救信号。此外,在手表本身的安全和紧急设置中,用户可以了解如何将他们当前的位置发送到他们当地的紧急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