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可能会淘汰下一代iPhone SE

导读 苹果原本预计会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下一代 iPhone SE,但不久前分析师郭明錤却带来了一份令人遗憾的报告。根据他自己的消息来源,

苹果原本预计会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下一代 iPhone SE,但不久前分析师郭明錤却带来了一份令人遗憾的报告。

根据他自己的消息来源,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正在考虑 iPhone SE 的彻底消亡,这意味着 iPhone SE 4 可能再也见不到日光了。郭明錤当时表示,在最好的情况下,iPhone SE 4 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以后的日期。

但在一份新报告中,Kuo 表示 iPhone SE 4 很有可能永远被淘汰。

换句话说,此时获得新 iPhone SE 的机会极小,因为母公司希望将全部赌注押在其更高端的 iPhone 上。

“供应链已收到苹果的指示,表明 2024 年 iPhone SE 4 的生产和发货计划已被取消而不是推迟,”郭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

Apple 目前对 iPhone SE 计划守口如瓶

下一代 iPhone SE 应该基于 iPhone XR,因此从基于 iPhone 8 的设计过渡到新一代方法。这意味着该设备将使用 Face ID 而不是 Touch ID,同时还会配备更大的显示屏。

苹果很有可能实际上放弃了这个项目,因为更大的 iPhone SE 没有多大意义。有了更大的显示屏,iPhone SE 就会踏上标准 iPhone 的领地,最终蚕食其更高端设备的销量。

如果 iPhone SE 4 确实被取消,小型 iPhone 仍然存在的日子可能已经结束,所以从明年开始,你能买到的最小的 Apple 智能手机将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