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埃隆马斯克表示Twitter将推出更昂贵的蓝色无广告层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表示,Twitter计划提供更昂贵的蓝色等级,该等级将零广告。但是,他没有透露新层将花费多少,也没有说明何时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表示,Twitter计划提供更昂贵的蓝色等级,该等级将零广告。但是,他没有透露新层将花费多少,也没有说明何时推出。目前,iOS 和 Android 用户的 Twitter Blue 每月收费 11 美元,通过网络注册每月收费 8 美元。网络注册的年费率为 84 美元。

埃隆马斯克表示Twitter将推出更昂贵的蓝色无广告层

高级层显示的广告数量是当前向免费层用户展示的广告数量的一半。另一方面,新的价格等级将完全无广告。Twitter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还表示,该平台上的广告“过于频繁和太大”,并承诺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周内采取措施解决这两个问题”。

2022年下半年,马斯克收购了推特。他透露,到2028年,该服务上的广告将不再是该公司的收入驱动因素。相反,他计划使用订阅来增加收入。

高级蓝色层的当前功能包括验证复选标记、撤消推文选项和用于组织已添加书签的推文的书签文件夹。它还提供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因此您可以更改Twitter图标在手机上的显示方式。其他功能包括用于更改应用外观的颜色主题,以及控制导航栏上显示的内容。最后,还可以通过网络上传长达 60 分钟的视频,或通过 iOS 和 Android 上传长达 10 分钟的视频。

让我们看看除了无广告体验之外,新的订阅服务还将提供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