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消息可能很快可以让您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

导读 谷歌非常积极地使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更加有用和方便。上个月,谷歌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RCS群聊的端到端加密支持。根据一些最新报道,

谷歌非常积极地使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更加有用和方便。上个月,谷歌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RCS群聊的端到端加密支持。根据一些最新报道,谷歌消息可能很快就会让你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

谷歌消息可能很快可以让您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

根据u/seeareeff在Reddit帖子中发布的屏幕截图,Google可能会开始将用户配置文件添加到Google Messages中。屏幕截图在应用的设置中包含一个名为“配置文件”的页面,其中包含“可见性”控件。它还具有“通知”设置,可让您在用户加入Google消息时收到提醒。

尽管可以通过在Android的“设置”应用程序中搜索“配置文件”来找到这些选项,但切换开关不会执行任何操作。也没有证据表明谷歌消息个人资料会是什么样子。谷歌似乎正在内部测试该功能。在未来的更新中,我们可能会获得消息应用程序的此功能。

虽然,此功能不是必需的。但是,它有一些可能的好处。此功能将有助于识别群聊中的其他参与者。从个人资料中,您还可以识别是否有人通过未知号码向您发送消息。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多年来一直在使用配置文件,但这将是即使是Apple也没有iMessage的功能。让我们看看谷歌何时推出此功能时传言是否属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