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将于下周停止在数百万台Windows PC上运行

导读 谷歌刚刚宣布,仍在旧版Windows上使用Google Chrome的用户将需要迁移到最新版本。谷歌浏览器将于下周停止在数百万台Windows PC上运行。这

谷歌刚刚宣布,仍在旧版Windows上使用Google Chrome的用户将需要迁移到最新版本。谷歌浏览器将于下周停止在数百万台Windows PC上运行。这是由于谷歌打算停止对Windows 7上运行的浏览器的技术和安全支持。

谷歌浏览器将于下周停止在数百万台Windows PC上运行

该公司早些时候计划在 15 年 2021 月 19 日停止支持。但是,由于 COVID-15 大流行,Google 将截止日期推迟到 2022 年 10 月 2023 日,然后推迟到 7 年 8 月 1 日。那些仍在使用 Windows <> 和 Windows <>.<> 的人将不会收到安全更新和技术支持。

该公司表示,运行旧Windows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在10月<>日之后将不会获得更新。

谷歌的Chrome支持管理器透露,Chrome 109是Chrome的最新版本,将支持Windows 7,Windows 8和8.1(Windows 8 / 8.1)。Chrome 110是Windows 10或更高版本的第一个Chrome版本。Chrome 110 暂定于 7 年 2023 月 10 日发布。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未来的Chrome更新,您需要Windows <>或更高版本。

Windows 7可能很旧,但它仍然被全球数百万台计算机使用。因此,谷歌决定旧版本的Chrome将继续工作。但是,他们不会获得进一步的更新。如果您当前使用的是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我们建议您迁移到 Windows 支持的版本,以确保您继续收到最新的安全更新和 Chrome 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