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灰色YouTube进度条正在向用户推出

导读 我们都知道,当我们长时间在YouTube上闲逛时,随着时间的推移,视频进度条会从白色变为红色。实际上,当您在移动设备上处于全屏模式时,红

我们都知道,当我们长时间在YouTube上闲逛时,随着时间的推移,视频进度条会从白色变为红色。实际上,当您在移动设备上处于全屏模式时,红色会显示。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上个月,我们知道Android应用程序的一些用户正在测试一种不那么突兀的灰色或白色。毫无疑问,无论如何,它都不会是一个很大的包含,但是,它将使夜间YouTube狂欢对眼睛的压力减轻一点。报道称,新的灰色YouTube进度条现在正在更广泛地推出,包括在Google Pixel 6a上。

一个新的灰色YouTube进度条正在路上

许多用户报告说,灰色进度条现在出现在本周的更多设备上。根据报告,当用户播放、暂停、浏览或与视频交互时,进度条会变成红色。但让我告诉你,一旦平视界面消失,如果设备处于暗模式,该红色条就会变成浅灰色。但是,当智能手机或小工具处于浅色主题时,进度条保持红色。很明显,该功能的设计肯定考虑到了夜间YouTube消费。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灰色视频进度条实际上是纵向观看中持续存在的,但是,当在横向模式下观看视频时,它只会出现一小段节拍,然后离开视频。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YouTube应用程序的全新进度条颜色预计将在大多数移动设备上提供。您可以将应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启用该功能。让我告诉你,它似乎是服务器端推送,所以如果它没有出现在你的Android或iOS设备上,它很快就会进入你的设备。

毫无疑问,YouTube 在 2022 年经历了多事之秋,因为该公司在 80 月与 YouTube Premium 和 YouTube Music 共同突破了 <> 万订阅者的数字。它仍然远不及Spotify或Apple Music的数据,但订户的稳步增长对谷歌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