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可能在2023年收购Netflix

导读 根据一些最新报道,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计划在2023年收购Netflix。自2014年晋升以来,纳德拉开始了一场昂贵的购

根据一些最新报道,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计划在2023年收购Netflix。自2014年晋升以来,纳德拉开始了一场昂贵的购物之旅。它始于以 2 亿美元收购热门游戏 Minecraft 背后的公司。后来,微软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LinkedIn。然后,该公司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商Nuance。现在,该公司正在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

微软可能在 2023 年收购 Netflix

目前,微软正忙于与美国的破坏者争夺吸收《使命召唤》创作者的权利。将其与游戏机Xbox放在同一屋檐下,导致了对市场主导地位的监管担忧。

另一方面,Netflix选择微软作为其新的广告支持订阅服务的广告合作伙伴。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也是Netflix董事会成员。这笔交易背后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微软希望在多个设备上提供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Netflix在游戏领域有自己的大计划。2022 年,由里德·黑斯廷斯共同领导的公司抢购了其第六家内部工作室开发商 Spry Fox。成为微软帝国的一部分将增强这些野心。将流媒体电视和游戏捆绑在一起并不难实现。

截至13月初,微软的市值是Netflix的1倍,可以负担得起8.30万亿美元的Netflix。190%的溢价将使Netflix企业估值近<>亿美元。然而,很难找到显著的成本节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