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zilla正式剥离自己的Mastodon服务器

导读 你知道乳齿象是什么吗?就像许多其他软件一样,它是用于运行自托管社交网络服务的免费开源软件。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Twitter的替代品,它可

你知道乳齿象是什么吗?就像许多其他软件一样,它是用于运行自托管社交网络服务的免费开源软件。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Twitter的替代品,它可能是更频繁弹出的最佳选择之一。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您可能会面临加入哪个服务器的混乱选择。Mozilla希望成为答案,这就是为什么Firefox浏览器的制造商正在启动自己的Mastodon服务器。

Mozilla加入潮流,拥有自己的Mastodon服务器

Firefox浏览器的制造商正式启动了自己的Mastodon服务器,加入了目前可用的许多服务器。报道称,它将在明年初进行公开测试。无论何时发布,您都可以在mozilla.social上注册一个帐户。让我告诉你,该页面还没有上线,但是,它可能很快就会被更多信息填满。

Mastodon服务器的好处是,即使其他人在其他服务器上,您仍然可以关注他们。如果你所有的朋友都在mastodon.social或其他更专业的服务器上,而你仍然想注册Mozilla的,这根本不是问题。Mozilla也不是第一家涉足水的科技公司,因为Vivaldi最近也发布了自己的Mastodon服务器。

该公司表示:

“它希望为联邦社会空间的健康和可持续增长做出贡献,这个空间不仅运作,而且按照自己的条件蓬勃发展,独立于利润和控制驱动的科技公司。

它必须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服务器,就像你目前可以在Mastodon上加入的大多数服务器一样,除了这个服务器将由Mozilla支持。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Mozilla如何处理托管大型服务器,因为该公司在数据隐私以及与Meta等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存在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