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推出iOS 16.2选项以升级到新的家庭架构

导读 苹果最近刚刚推出了iOS 16 2和macOS 13 1。iOS 16 2更新带有Freeform,Apple Music Sing和更多功能。其他功能之一是能够升级到新的家

苹果最近刚刚推出了iOS 16.2和macOS 13.1。iOS 16.2更新带有Freeform,Apple Music Sing和更多功能。其他功能之一是能够升级到新的家庭应用程序架构。但是,Apple现在已经暂时删除了用户升级其家庭应用程序架构的选项。

苹果推出iOS 16.2选项以升级到新的家庭架构

苹果尚未分享有关这些变化的细节。然而,该公司表示,升级为HomeKit配件提供了“改进的性能和可靠性”。

升级主体系结构要求访问主架构的所有设备都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许多用户已更新此功能,但某些用户报告了一些问题。这就是苹果暂时删除此功能的原因。

用户报告的问题包括 HomeKit 设备卡在“更新”或“配置”状态 其他一些问题是,设备完全丢失、与其他用户共享家庭的邀请失败、HomeKit 安全视频录制不起作用等等。

升级到新的“家庭”App 架构是用户在“家庭”App 的“家庭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中启动的过程。现在,升级选项不再出现在应用程序中。因此,尚未迁移到新架构的用户将无法这样做,直到Apple重新启用该选项。已升级的用户将保留在新体系结构上,无法还原到以前的体系结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