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些新的WhatsApp功能将很快向用户推出

导读 毫无疑问,WhatsApp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之一。好消息是它很快就会获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你想知道WhatsApp的新功能吗?让我们

毫无疑问,WhatsApp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之一。好消息是它很快就会获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你想知道WhatsApp的新功能吗?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下。

WhatsApp的新功能包括撤消功能,报告状态更新等

Whatsapp用户很快将能够向审核团队报告状态更新。根据最新报道,全新的更新将适用于WhatsApp桌面测试版,目前正在开发中。该功能将有助于确保平台安全。与此同时,Android版WhatsApp测试版预计将很快为用户提供6位数的代码,以便从另一台设备登录他们的帐户。据说这是社交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开发的新验证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