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谷歌和Mozilla合作创建Speedometer 3

导读 苹果宣布已与谷歌和Mozilla合作开发最新的Speedometer 3。这是测试浏览器效率的基准。苹果在Speedometer和Speedometer 2的创建中发挥了重

苹果宣布已与谷歌和Mozilla合作开发最新的Speedometer 3。这是测试浏览器效率的基准。苹果在Speedometer和Speedometer 2的创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该公司宣布将与Firefox和Chrome的创建者配对进行下一个基准测试。

我们很高兴能与Google Chrome和Firefox合作开发下一个Speedometer基准测试,该基准测试可以测量Web上的真实浏览器性能。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基准测试并提高用户的浏览器性能。

Mozilla表示,与苹果和谷歌合作“让我们有机会构建最好的版本,以帮助在未来几年内使网络更快。

谷歌表示,该团队的目标是“建立对网络性能的协作理解,以帮助用户的方式提高浏览器性能。 这三家公司正在使用GitHub上的“联合治理模型”在团队之间共享工作。

根据其GitHub页面,Speedometer是Web浏览器的基准,它通过在各种工作负载上对模拟用户交互进行计时来衡量Web应用程序的响应能力。五月,谷歌浏览器超过了Safari,使其成为Mac上最快的网络浏览器。Mac上的最高记录速度在M400 MacBook Pro上已超过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