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在Android和iOS上测试队列功能

导读 YouTube目前正在测试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的添加到队列功能。该功能已经在YouTube的网站上提供。一旦功能准备就绪,视频旁边的三点溢出菜

YouTube目前正在测试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的“添加到队列”功能。该功能已经在YouTube的网站上提供。一旦功能准备就绪,视频旁边的三点溢出菜单将在列表的最顶部包含一个新的“在队列中播放最后一个”选项。

积压工作是暂时的,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现在有一个。当该功能上线时,视频旁边的三点溢出菜单(不包括YouTube短视频)将在列表顶部包含一个新的“在队列中最后播放”选项。

选择后,YouTube 会在屏幕底部生成一个队列。此面板允许您拖动以修改查看顺序并通过向左滑动来删除项目。还有重复和随机播放选项。当您滑开或关闭迷你播放器时,队列将被清除。

如何运行YouTube队列测试

今天的测试也仅限于付费的YouTube Premium用户。点击安卓或iOS应用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头像>设置>尝试新功能。启用该功能后,应用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加载该功能。强制停止/关闭可以帮助此过程。

该功能将在 28 月 <> 日之前在 Android 和 iOS 上进行测试。它应该在那之后不久可用,尽管众所周知,谷歌视频网站会延长测试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