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irefox 108现在允许您将网站另存为PDF

导读 Google Chrome的竞争对手之一Mozilla Firefox推出了一项要求最苛刻的功能。Firefox 版本 108 现在可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它带有

Google Chrome的竞争对手之一Mozilla Firefox推出了一项要求最苛刻的功能。Firefox 版本 108 现在可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它带有一系列改进和添加,以使您的浏览体验更好。其中一个突出的功能是Firefox 108不会允许您将网站另存为手机上的PDF。

Firefox 108现在允许您将网站另存为PDF

在 Firefox 桌面版上,您可以通过转到“打印”选项并选择将网站另存为 PDF 的选项将网站另存为 PDF 文件。由于打印功能在安卓版本的浏览器上不可用。您需要使用其他浏览器将网站另存为 PDF。但是现在,Firefox 108 通过添加一个选项来解决此问题,该选项直接将您选择的网站(如文章)保存为 PDF,然后您可以离线阅读。

如何将网站另存为 PDF?

要获得此选项,请转到工具栏中的三点菜单。

现在,选择“共享”图标

点击“另存为PDF”。

然后,生成的PDF文件将保存在手机的“下载”文件夹中,供您稍后检查。

此外,Firefox 添加了一个选项,可以在新标签页或私人标签页中一次打开文件夹中的所有书签。只需选择 书签 菜单中的选项。现在,点击三点菜单,然后点击“在新选项卡中全部打开”或“在最近的选项卡中全部打开”。此外,Firefox的新更新也充满了安全性和错误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