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发布带有Freeform和Apple Music Sing的iOS 16.2

导读 Apple已经发布了具有Freeform,Apple Music Sing和更多功能的iOS 16 2。iOS 16 2的更新现在可以下载到iPhone。iCloud的用户还将受益于

Apple已经发布了具有Freeform,Apple Music Sing和更多功能的iOS 16.2。iOS 16.2的更新现在可以下载到iPhone。iCloud的用户还将受益于新的高级数据保护选项,通过端到端加密保护iCloud数据类别的扩展。该列表现在包括 23 个类别,包括 iCloud 备份、备忘录和照片。此外,该更新还包括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让我们看一下新功能。

苹果发布带有Freeform和Apple Music Sing的iOS 16.2

Freeform:Freeform 是一款新的 app,用于在 Mac、iPad 和 iPhone 上与朋友或同事创造性地工作。它是一个灵活的画布,可让您添加文件、图像、便笺等。它还具有绘图工具,可让您用手指在画布上的任何地方进行素描。

苹果音乐演唱:这是一种在 Apple Music 中与您喜爱的数百万首歌曲一起演唱的新方式。它具有完全可调的人声,可让您与原始艺术家二重唱、独唱或混音。

适用于 iCloud 的高级数据保护:此新选项扩展了iCloud数据类别的总数,包括iCloud备份,备忘录和照片。即使在云中发生数据泄露的情况下,它也会保护您的信息。

锁屏:新設定允許你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啟用常亮顯示時隱藏紙木或通知。此外,睡眠小部件可让您查看最近的睡眠数据。“药物”小部件可让您查看提醒并快速访问您的日程安排。

Game Center:新的更新在 Game Center 中为多人游戏带来了 SharePlay 支持,因此您可以与正在通话的人一起玩。此外,活动小部件允许您直接从主屏幕查看您的朋友在游戏中玩和实现的内容。

苹果电视:Apple TV 應用程式的現場活動讓你直接在醑醍屏上或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動態島嶼中關注你最喜歡的比分。

家:新的更新提高了智能家居配件与Apple设备之间通信的可靠性和效率。

此更新还包括以下改进和错误修复:

借助“信息”中的改进搜索功能,您可以根据照片内容(如狗、汽车、人物或文本)查找照片

关闭“隐藏 IP 地址”设置使 iCloud 专用代理用户能够暂时停用 Safari 中特定站点的服务

“天气”中的新闻文章显示与该位置的天气相关的信息

备忘录中的参与者光标允许您在其他人在共享备忘录中进行更新时查看实时指示器

AirDrop 现在会在 10 分钟后自动恢复为“仅联系人”,以防止接收内容的不需要的请求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的碰撞检测优化

修复了导致某些备忘录在更新后无法与 iCloud 同步的问题

如何在iPhone上安装iOS 16.2

打开“设置”应用。

选择“常规”。

选择软件更新。

选择“更新到 iOS 16.2”。

如果iPhone设置为自动更新,它将代表用户处理下载和安装iOS 16.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