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现在将要求对蓝色订阅进行电话号码验证

导读 如果你自马斯克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一直在关注Twitter的传奇故事,你就会知道Twitter正在快速变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透露,任何

如果你自马斯克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一直在关注Twitter的传奇故事,你就会知道Twitter正在快速变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透露,任何用户现在都可以每月支付8美元,购买任何个人资料名称旁边的经过验证的复选标记。昨天,Twitter Blue重新推出,增加了制作最多4个字符的推文的功能,对推文的回复将被优先考虑,用户将看到一半的广告。不仅如此,Twitter现在还需要对Twitter Blue进行电话号码验证。

Twitter现在将要求对蓝色订阅进行电话号码验证

如果您还不是 Blue 订阅者,并且尚未验证电话号码,则在继续注册时,系统会提示您签署验证号码。这是推特在推文中所说的,

在过去 30 天内未处于活动状态或在过去 <> 天内更改了个人资料照片、显示名称或用户名的 Twitter 账号也可能无法注册。订阅者还需要一个经过验证的电话号码。

那些注册 Twitter Blue 的人将立即获得所有蓝色福利,例如编辑推文和更长的视频。但是,他们不会立即看到复选标记。Twitter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上个月证实,该公司将手动验证所有Blue账户。当您通过网络订阅时,Twitter Blue 将每月收费 8 美元。通过iOS注册时,每月将花费11美元,以支付Apple的App Store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