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正在努力支持新的Unicode 15表情符号

导读 毫无疑问,WhatsApp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服务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事实是,它并不总是第一个添加最新功能的人,但是,其武器库中有

毫无疑问,WhatsApp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服务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事实是,它并不总是第一个添加最新功能的人,但是,其武器库中有很多可用的表达方式,包括社区、对大型团体的支持,甚至给自己发消息以治疗健忘。最近,WhatsApp正在努力增加对Unicode联盟批准的新表情符号的支持。它将帮助您更好地表达自己,用更少的单词。很快,Whatsapp表情符号将通过添加数十个新表情符号进行刷新。

21个新的Whatsapp表情符号将进入您的应用程序

早在九月中旬,Unicode 联盟就为 Unicode 15 标准开了绿灯。当时,它包括4,489个新角色,其中包括20个新表情符号。如果算上每个肤色变化,总共是 31 个。在WhatsApp测试版2.22.25.12中,WABetaInfo发现消息服务在幕后增加了对21个Unicode 15表情符号的支持。

这 21 个新的表情符号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全球的 beta 测试人员。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确切时间表的文字。WhatsApp的开发人员也被认为已经调整了八个旧表情符号的外观。恳求的脸和忍住眼泪的表情符号的视觉差异非常显着,您可以在 Play 商店中提供的最新测试版中查看两者。

科技巨头三星是首批通过One UI 15让用户访问Unicode 5表情符号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甚至击败了谷歌和其他主要的智能手机OEM厂商。它们包括一些有用的补充,例如心形的三种颜色变化,天使翅膀,Wi-Fi符号,水母和长笛。随着这些重要角色来到WhatsApp,为特定情况找到完美的表情符号肯定会变得容易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