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 iPhone用户将很快获得视频通话的画中画模式

导读 根据一些最新报道,WhatsApp正在开发视频通话的画中画模式。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WhatsApp上进行视频通话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幸运的是,该功

根据一些最新报道,WhatsApp正在开发视频通话的画中画模式。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WhatsApp上进行视频通话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幸运的是,该功能已开始向一些 beta 测试人员推出。它将在未来几天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根据WABetaInfo报告,一些从TestFlight应用程序安装了iOS 22.24.0.79更新的最新WhatsApp测试版的测试人员可以看到视频通话的画中画模式。

WhatsApp iPhone用户将很快获得视频通话的画中画模式

另见:WhatsApp商务聊天将推动公司下一波销售增长:扎克伯格

有了这个新功能,WhatsApp用户将能够使用即将推出的功能进行多任务处理。该功能目前至少适用于 iOS 16.1 及更高版本。

此外,WhatsApp还在测试其消失的消息快捷按钮。据报道,该公司已为其一些Android beta测试人员引入了该功能。WhatsApp正在努力为Android 2.22.24.9更新重新设计WhatsApp测试版中最新的消失消息部分。

WhatsApp是使用最广泛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之一。该公司不断推出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就在最近,WhatsApp还允许用户给自己发短信。此外,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地在WhatsApp上保存链接和注释。这些链接和笔记保存将使用户保存快速链接或记下提醒以供以后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