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ynology应用程序现已在Android TV上使用

导读 照片是记录我们生活中美丽事件的最有效方法。然而,确保他们的安全也是重中之重。作为一个Android平台,你可能已经使用了谷歌相册。Google

照片是记录我们生活中美丽事件的最有效方法。然而,确保他们的安全也是重中之重。作为一个Android平台,你可能已经使用了谷歌相册。Google相册是一款完美保存和管理照片的应用程序。然而,“汉学照片”被证明是谷歌相册最可行的替代品。

群晖科技是知名的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它生产和供应网络附加存储设备,非常适合存储大量数据。此外,它是与您的员工交换信息的理想选择。

这些设备的最终用户可以通过 Synology 应用程序访问他们的数据。它与谷歌相册共享许多功能。此应用程序有助于组织您的数据。这使其成为谷歌相册的绝佳替代品。

安卓电视支持群晖应用程序

在大屏幕上,重温旧记忆似乎令人着迷。Synology 也可以在 Android TV 上访问。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保存照片并在电视屏幕上查看它们。

该应用程序是使用特定于Android TV的UI开发的。图像的组织方式与应用程序的移动版类似。这是一个与家人分享庆祝照片的绝佳平台。

该应用程序目前可用于安卓电视。如果它还没有在您的电视上,它将在几天内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