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将邀请用户预览其即将上映的电影和节目

导读 Netflix正在突然失去订阅者,这要归功于其增加的付款计划和有限的屏幕共享。该公司推出了更便宜的广告支持层,而对帐户共享的限制也将在明

Netflix正在突然失去订阅者,这要归功于其增加的付款计划和有限的屏幕共享。该公司推出了更便宜的广告支持层,而对帐户共享的限制也将在明年开始。考虑到订阅者的流失,并为 2023 年做好充分准备,该公司宣布了一些有关潜在福利的细节以及邀请用户观看即将上映的电影和节目的计划。

从好莱坞工作室汲取灵感,Netflix 还有一个名为 Preview Club 的预览计划,用于测试即将上映的版本。预览俱乐部有 2000 名参与订阅者。观看即将上映的电影和节目。现在,Netflix正试图扩大这个俱乐部,以便将来更好地开展项目。这不仅有助于公司获得有价值的反馈,而且还将有助于它未来的企业。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户能够加入预览俱乐部,但《华尔街日报》透露,全球约有“数以万计的用户”将在 2023 年初连接。

预览俱乐部于5月得到确认,但实际上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运营。喜剧电影《别抬头》确实受益于订阅者的反馈。人们称这部电影非常严肃,因此创作者积极对待这种批评,并为电影增添了更多的幽默感,使其成为大热门。

Netflix 已决定在 17 年花费 2023 亿美元用于内容制作和收购,低于今年的 18 亿美元。这笔钱将主要用于视频游戏,以加速Netflix在培养云游戏方面的努力。除此之外,这笔钱还将用于大票电影和连续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