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从谷歌相册中永久删除照片

导读 我们都知道Google相册没有免费的无限存储空间,但是,该服务仍然是目前可用的最佳云存储选项之一。今天,在这个博客中,我将记下从Google照

我们都知道Google相册没有免费的无限存储空间,但是,该服务仍然是目前可用的最佳云存储选项之一。今天,在这个博客中,我将记下从Google照片中永久删除照片的步骤。让我们开始吧。

从 Google 相册中永久删除照片的步骤

在Android设备,Apple iPhone或iPad上打开Google相册应用程序后,如果您想摆脱不需要的照片,请按照以下几个简单的步骤操作:

点按照片以显示全屏视图。

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删除按钮。将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您是否要将照片移至垃圾箱。

选择“允许”以确认要删除照片。

打开屏幕底部选项卡上的Google相册库部分。

打开屏幕右上角的“废纸篓”文件夹。

找到您删除的照片并点按它。

单击显示屏左下角的删除按钮。

点击允许以确认并永久删除照片。

该图像将立即从您的移动设备和云存储中删除。如果您的Google相册云存储空间没有用完,或者您不必担心等待60天才能自动删除图像,那么将照片放入垃圾箱就足够了。

永久删除Google相册上多张图片的步骤

如果要删除多个映像,请按照以下步骤加快该过程:

点击并按住要删除的照片之一。

点按要回收的其他图像以将其选中。

点击底部工具栏中的垃圾桶图标。您必须确认要将图像移动到垃圾箱。

单击允许。

打开右下角的“库”部分。

点击垃圾箱图标以查看所有已删除的照片。

查看您删除的照片并选择它们。您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第一个图像,然后在要永久删除的其他图像上滑动手指来加快该过程。

单击左下角的删除按钮。

点击允许确认您要永久删除所选项目。您也可以使用右上角的三点按钮清空垃圾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