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mail中的电子邮件搜索即将变得更快

导读 如果您是像我一样不整洁的Gmail用户,那么您的收件箱中将有数千封电子邮件,包括重要的电子邮件,订阅的电子邮件,有时还有垃圾邮件,好消

如果您是像我一样不整洁的Gmail用户,那么您的收件箱中将有数千封电子邮件,包括重要的电子邮件,订阅的电子邮件,有时还有垃圾邮件,好消息是:Gmail中的电子邮件搜索即将变得更快。虽然将所有内容保留在收件箱中是完全可以的,但有时您必须搜索重要的电子邮件,由于收件箱中的大量电子邮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了解这个问题后,Gmail在7月为网络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的搜索功能。这些变化带来了个性化的建议,与过去与其他用户的交流并行。这个系统很好,但并不完美,因为它并不总是给出准确的结果。

因此,现在Gmail宣布它将使搜索更加优化,并且为此,该公司认为搜索电子邮件将变得更加容易,更相关,更具上下文。为此,它将考虑用户以前的搜索活动。

是的,我们电子邮件中的搜索栏是很久以前引入的,但现在整个系统将更快,因为它将分析您过去的查询并使用它来优化实际结果。但是,在脱机模式下,搜索将不起作用。

由于这是后端更改,因此不会立即被注意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意识到搜索速度比以前更快。即使在过去,随着机器学习的引入,Gmail搜索建议和结果也变得更好。除此之外,Gmail还在开发新功能,例如撰写建议,以使其平台上的工作更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