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potify将有声读物扩展到美国以外的更多国家

导读 Spotify正在将其新推出的有声读物服务扩展到美国以外。该服务现已在其他英语市场提供,包括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户现在可以

Spotify正在将其新推出的有声读物服务扩展到美国以外。该服务现已在其他英语市场提供,包括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户现在可以从流媒体应用程序访问Spotify的有声读物目录。

Spotify将有声读物扩展到美国以外的更多国家

另请参阅: Spotify 包装 2022 什么时候发布?

该公司于300月在美国推出了此功能。它拥有超过 000,<> 种有声读物标题。这些可以在Spotify应用程序的新“有声读物”中心中发现。该公司表示,最初,Spotify编辑将选择标题推荐给流媒体应用程序的用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Spotify计划使用算法推荐来向用户推荐标题。

Spotify进一步透露,新增加的市场的用户也将获得与美国相同数量的游戏。Spotify 还提供了一组标准功能,包括下载标题以供离线收听、评价标题、调整播放速度和跨设备收听的能力。

音频流服务还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善其有声读物的发现。Spotify还希望将该功能推向新市场,并引入与有声读物内容交互的新格式和新方式。该公司在去年收购数字有声读物分销商Findaway时表示,有声读物可以作为新的收入来源。该公司还希望从 3 年的 3 亿美元增长到 2020 年的 15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