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会在您喜欢他们的视频时通知内容创作者

导读 Instagram收藏夹很快就会永远改变。是的,从现在开始,当您喜欢某人的视频时,TikTok 会就此通知内容创作者。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您的收

Instagram收藏夹很快就会永远改变。是的,从现在开始,当您喜欢某人的视频时,TikTok 会就此通知内容创作者。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您的收藏夹将不再是个人的,在收藏某人的视频之前,您必须三思而后行。

以前,内容创作者能够看到视频的收藏夹数量,但无法看到谁喜欢它。社交媒体平台,包括Twitter的书签,Instagram和Facebook保存的不会通知保存视频的创作者。

TikTok 通知内容创作者有关您的信息 - 这是否令人震惊?

虽然全球多人使用这个最喜欢的功能来保存他们喜欢的视频或以后使用,但允许用户组织自己喜欢的视频的收藏的引入进一步提升了此功能的使用。

在讲述此功能时,TikTok发言人说: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为社区增加价值并丰富 TikTok 体验,因为我们继续建立一个安全的地方,娱乐、激发创造力并推动文化。“通过收藏夹通知,我们正在探索更深入的社区参与和创作者分析的新方法。”

此功能对内容创建者很有帮助,因为他们将能够看到人们更喜欢哪种内容。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它可能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并减少此功能的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