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谷歌手机标志出现在主屏幕上

导读 变化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人类的大脑永远不会对同样的旧事物感到满意。它需要改变 - 可能是次要的或主要的,但事情需要改变。考虑到这一

变化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人类的大脑永远不会对同样的旧事物感到满意。它需要改变 - 可能是次要的或主要的,但事情需要改变。考虑到这一点,谷歌已经为其联系人,消息和电话应用程序开发了新的视觉品牌。这些变化是在过去几周引入的,新的Google Phone徽标终于开始出现在用户的主屏幕上。

虽然新的标志并不完美,但由于变化总是好的,它们给人的感觉是现在的感觉。许多人透露,他们已经开始在主屏幕上看到消息徽标和联系人徽标,但到目前为止,任何用户仍未报告手机徽标。

使用手机测试版的用户将能够看到新徽标。该应用程序有两个版本,可以从APK镜像中获得。其中一个版本适用于Android手机,而另一个版本仅适用于像素。并非所有用户都能看到它,因为徽标的改造尚未通过正式发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会看到它。

就Google消息的徽标而言,那些在网络上使用它的人可以在被带到线程之前将新的徽标动画视为初始屏幕。人们喜欢这个动画,但是现在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打开时看不到它,这意味着它需要更多的时间。

这里应该注意的是,这些新徽标只是一个开始,因为该公司计划为消息推出多种新功能,这些功能将使应用程序使用更好,更愉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