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计划开始每月收取20美元的蓝色验证徽章费用

导读 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完成Twitter收购交易一周后,他开始改变平台。从解雇高管到更改注销用户的主页,现在该公司宣布了对许多人来说

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完成Twitter收购交易一周后,他开始改变平台。从解雇高管到更改注销用户的主页,现在该公司宣布了对许多人来说非常震惊的重大新闻。马斯克已经向员工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按时引入付费验证(蓝色验证徽章),否则收拾行李离开。

目前,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计划为新的Twitter Blue订阅收取19.99美元的费用。此外,为了使平台更好,将额外收取 4.99 美元来解锁其他功能,这将使其成本更高。满足这个项目的最后期限是 7 月 <> 日,这意味着我们几乎有一周的时间来考虑它。

Twitter蓝色订阅于一年前推出,目的是促进一些出版商的无文章,并对应用程序进行其他调整,包括不同颜色的主屏幕图标。

想要保存您的蓝色验证徽章?每月支付$20

甚至在收购发生之前,马斯克就非常清楚他想改造平台,改变Twitter账户验证和机器人处理方式。为了宣布这一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写道:“整个验证过程目前正在进行修改。

除此之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在特斯拉工程师的帮助下担任顾问,对那些没有为代码库做出贡献的工程师进行大规模裁员。这项员工清洁活动预计将于本周开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非常明确地表示,他的主要目标是使公司盈利并增加收入。所有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但已经拥有蓝色验证徽章的人不会对此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将有 90 天的时间来支付保留这些徽章的金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