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推出安全研究网站并更新赏金计划

导读 苹果刚刚推出了苹果安全研究网站。这是人们了解和监控安全问题的新方法。用户还可以通过 Apple 安全赏金计划向 Apple 工程师报告安全问

苹果刚刚推出了苹果安全研究网站。这是人们了解和监控安全问题的新方法。用户还可以通过 Apple 安全赏金计划向 Apple 工程师报告安全问题。

苹果已经在网站上上传了两篇帖子。网站上的第一篇文章讨论了XNU内存安全性。XNU是Apple开发的内核,支持iOS,iPadOS和MacOS。

Apple 推出安全研究网站并更新赏金计划

第二篇文章是关于赏金计划自 2016 年启动并于 2019 年向所有研究人员开放以来取得的进展。苹果表示,它已向安全研究人员支付约20万美元,产品类别的平均支出约为40万美元。苹果还为高影响力的问题提供了000项超过20万美元的单独奖励。

“我们已经扩大了我们的团队,并努力工作,以便能够在两周内完成对我们收到的几乎所有报告的初步评估,大多数在六天内完成,”苹果写道。

该网站还显示详细的赏金信息和类别。用户现在将更清楚地知道要寻找什么以及他们可以获得什么样的奖励。有些奖励可以净赚 5,000 美元,而一两个奖励可能价值超过 1 万美元。如果您的报告收到奖励,Apple 将通过电子邮件以及网站上的新跟踪器通知您。

即日起至 30 月 2023 日,Apple 将接受 <> 年 Apple 安全研究设备计划的申请。所有选定的用户都将获得iPhone,以更轻松地查找iOS中的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