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阻止免费访问其API 付费版本即将推出

导读 上个月,Twitter突然以API规则为由屏蔽了几个第三方客户端。此举使许多流行的第三方Twitter应用程序(如Tweetbot和Twitterrific)停业。值得

上个月,Twitter突然以“API规则”为由屏蔽了几个第三方客户端。此举使许多流行的第三方Twitter应用程序(如Tweetbot和Twitterrific)停业。值得庆幸的是,它不是永久性的。Twitter将允许这些平台再次访问其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但有一个警告。它将不再免费提供。开发人员必须付费才能使用其Twitter API。

“Twitter正在执行其长期存在的API规则。这可能会导致某些应用程序无法运行,“该社交网络于 17 月 <> 日从其开发者帐户 (@TwitterDev) 发推文。它没有就此事提供进一步的澄清。该公司未能详细说明受影响的第三方客户违反的规则。现在,在那条推文两周多后,@TwitterDev再次发推文说,它将“不再支持免费访问Twitter API”。

一系列此类努力中的最新一项是将Twitter API隐藏在付费墙后面。由于Twitter无法向通过第三方客户端而不是其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社交网络的用户展示,因此它正在从他们那里损失收入。通过让开发人员为其API付费,它也将从第三方客户那里产生一些收入。如果开发人员不付费,他们的应用程序将无法使用。因此,这些用户将不得不切换到Twitter自己的平台或向公司付款的第三方解决方案。

“多年来,数亿人发送了超过一万亿条推文,每周还有数十亿条。Twitter数据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数据集之一。我们致力于实现快速和全面的访问,以便您可以继续与我们一起构建,“Twitter说。该公司是否会允许研究人员免费访问其API还有待观察。Twitter目前提供对其API的特殊访问,用于学术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