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potify现在拥有自己的Windows 11小部件

导读 微软刚刚宣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1小部件,作为最新预览版本的一部分,该版本已在开发频道中发送给内部人员。Spotify是最新的大牌,在Face

微软刚刚宣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1小部件,作为最新预览版本的一部分,该版本已在开发频道中发送给内部人员。

Spotify是最新的大牌,在Facebook发布了Messenger小部件之后,微软发布了自己的Phone Link更新。

换句话说,Windows 11 上可用的小部件数量正在增长,但更重要的是,该功能现在正在获得第三方支持,这正是用户首先需要的。

“上周,我们为Messenger应用程序推广了小部件的预览。Spotify和Phone Link现在也推出了其小部件的预览版本。若要试用它们,请转到 Microsoft Store 中的小部件集合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然后打开小部件板,并通过单击板右上角的“+”按钮导航到小部件选择器以固定您的小部件,“微软解释道。

微软鼓励开发人员创建小部件,但与此同时,它也希望用户发送反馈。

这是将 Windows 11 中的小部件变成热门的两种方法,尤其是因为这家软件巨头似乎非常致力于长期改进此功能。

“随着Windows App SDK 1.2的发布,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其应用程序创建小部件。用户可以在当前的Dev Channel Insider Preview版本中的Windows 11小部件板上访问这些体验,“微软说。

目前,第三方小部件仍然只对内部人员独占,但它们进入生产版本可能只是时间问题。最有可能的是,这将发生在Windows 11计划于今年收到的下一个重大功能更新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