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的电池可以达到4700mAh

导读 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地了解三星Galaxy S23及其肯定会到来的不同变体的更多详细信息。这家韩国公司肯定会把一个好的高端终端放在桌子上,最近

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地了解三星Galaxy S23及其肯定会到来的不同变体的更多详细信息。这家韩国公司肯定会把一个好的高端终端放在桌子上,最近我们已经看到了公司的顶部。但现在是时候用Galaxy S23 +的电池放眼未来了。

Galaxy S23 +电池将是多少mAh?

所有用户需要考虑的一件事是他们购买的终端的电池。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持续您的终端很重要,这样它就不会让您在出门在外时挂起。因此,优先考虑电池电量最多的手机很重要,设备高速充电也很重要。

事实是,当我们拥有高端设备时,不可能不认为我们将拥有广泛的自主权和更强大的负载。今天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可以获得下一个三星终端之一的电池数据。这家韩国公司制造了今年最重要的设备之一,除了出色的性能之外,我们什么也想不出来。

事实证明,从9to5Google所拥有的内容中,我们可以在Galaxy S23 +中看到4,700 mAh电池,如果不是过度使用,它甚至可以在外使用几天。如果我们考虑到这些数据,我们的设备比今年推出的同类设备(200,4 mAh)多500 mAh。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飞跃是Galaxy S23 Ultra的差异。这是该系列中最大的终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棒的电池,其5,000 mAh不小。我们仍然需要等待这家韩国公司的官方公告,我们仍将在一月份了解该公司的所有官方细节。

我们可能没有很多新奇之处的地方是在设计部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房屋的照片,与当代相比,这些照片没有显示出太多的修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