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致力于解决埃隆马斯克的垃圾邮件

导读 Twitter用户异常地暴露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大亨埃隆马斯克的帖子或推文。问题在于社交网络算法中的一个奇怪的错误,它总是无缘无故地首先

Twitter用户异常地“暴露”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大亨埃隆马斯克的帖子或推文。问题在于社交网络算法中的一个奇怪的“错误”,它总是无缘无故地首先向平台用户显示高管的出版物。

根据规则,社交网络用户应首先查看随后的帐户和个人资料的帖子。毕竟,这就是为什么你跟随某些人和某些人。然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推文正在被普遍呈现,即使用户没有关注相关人物。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Twitter算法中的奇怪错误

现在,是高管本人认识到其社交网络中的“问题”,并表示负责人已经在研究解决方案。按照惯例,没有提供披露解决方案的时间框架,仅指团队已经在对算法中的“错误”进行调整。

请注意,我们通常应该按时间顺序呈现推文、推特帖子。但在过去的几天到几周里,任何马斯克出版物都名列前茅。即使用户没有关注马斯克的个人资料也是如此。

推特算法的解决方案

当然,这种情况激怒了几个用户。面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布的任何和所有帖子的有效“垃圾邮件”,一些用户的饱和度开始达到令人担忧的水平。社交网络的强人本人来评论他的个人资料,并没有讽刺一下这种情况。

因此,社交网络的最大负责人已确认问题并确保解决方案正在进行中。目前,我们真的必须等待它的解决方案,如果这是你的意愿,我们忽略了埃隆马斯克的各种出版物。

最后,这位高管表示,最近几天与工程团队的工作会议非常激烈。为此,只需关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最新出版物,其中包括新奇,更新和已经具有他特征的讽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