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的谷歌浏览器更新带来了内存和节能器

导读 谷歌浏览器是最好的网络浏览器之一,适用于移动设备和桌面。但它也是资源最匮乏的国家之一。多年来,该公司似乎从未费心过减少对计算机的负

谷歌浏览器是最好的网络浏览器之一,适用于移动设备和桌面。但它也是资源最匮乏的国家之一。多年来,该公司似乎从未费心过减少对计算机的负担。最后,在去年30月,它宣布了一种新的内存保护模式,可将Chrome的内存使用量减少多达110%。这个急需的实用程序现在随着Chrome <>台式机版的发布向用户推出。最新版本还带来了节能器。

谷歌新的Chrome内存保护程序实用程序通过将非活动点击置于睡眠状态来释放资源。它不会终止选项卡,因此您可以在返回选项卡时从上次中断的位置继续。但只要保持不活跃,Chrome就会确保它不会占用资源。非活动选项卡也将在选项卡条上保持可见,使您可以快速切换到它们。当您返回时,Chrome 会告诉您该标签处于非活动状态,并记录将其置于睡眠状态后释放的内存量。地址栏上的速度表图标表示选项卡处于活动状态并再次使用资源。

默认情况下,内存保护程序在 Chrome 110 上处于启用状态。但是Google允许您从Chrome设置中的“性能”部分禁用它,该部分位于隐私和安全之下。您还可以免除某些网站进入睡眠状态。当然,最好只是关闭一个您不会很快返回的选项卡。这将比Chrome的Memory Saver节省更多的资源。但是,如果您有一些不经常使用但也不能完全关闭的选项卡,那么新实用程序也非常有用。

谷歌浏览器也获得了节能器

节能器是谷歌添加到Chrome的另一个方便的功能。它通过限制背景活动和视觉效果来降低功耗。一旦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电量降至 20% 以下,新的实用程序就会自动启动,不过您也可以将其设置为在拔下充电时发挥作用。它禁用平滑滚动和网站动画,并降低视频帧速率以节省电量。地址栏旁边的叶子图标表示节能器处于活动状态。

Memory Saver和Energy Saver都将提供给几周前开始推出的Chrome 110的用户。Chromebook上周收到了ChromeOS 110更新。如果您已经更新,但这些功能尚不可用,则可以启用以下标志(将它们复制粘贴到地址栏上并按 Enter 键)。要查看 Chrome 的版本,请点击右上角的垂直三个点,然后选择设置。然后,单击左侧面板底部的关于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