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 Go将于明年8月关闭其服务

导读 YouTube GO 应用程序于 2016 年宣布为考虑印度用户市场而创建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他们在该国网络连接更有限的地区享受视频平台,允许

YouTube GO 应用程序于 2016 年宣布为考虑印度用户市场而创建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他们在该国网络连接更有限的地区享受视频平台,允许您从流媒体平台正式下载视频, 将它们保存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然后离线观看,就像流行的 Netflix 等其他 VOD 所允许的那样。

优酷去

你们的服务如何运作?非常简单:第一件事是搜索内容并选择要下载的质量,它只有两个选项:低分辨率和标准r - 暂时忘记分辨率键入 1080 fps 或 60P 的 4P,这在印度覆盖范围较小的地区是不可想象的。当然,低分辨率是在手机内存或microSD卡中占用较少空间的分辨率。

选择后,我们会将其保存,然后转到下载以查看其下载方式。正如我们看到的一个简单的系统,让人想起在其他服务(例如Google云端硬盘)中运行以观看离线内容。

谷歌专为“连接性、数据定价和低端设备阻止我们在 YouTube 主应用程序上提供最佳体验的地方的观众”而设计,宣布 YouTube Go 将于今年 8 月停止工作。我们的原因之一是YouTube投资改进了主要的YouTube应用程序,使其在这些环境中更好地工作。

2022 年 <> 月起停止服务

随着入门级设备或在较慢的网络上观看 YouTube 的设备的性能得到提高,以及创建额外的用户控件来帮助数据有限的观看者减少移动数据使用量,Go 不再需要。因此,那些使用YouTube Go的人需要下载主要的YouTube应用程序并开始使用它。

与Go相比,YouTube的主要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好的整体用户体验,以及YouTube Go上没有的功能,以及许多人要求的功能,例如评论,发布,创建内容和使用深色主题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