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日历已经允许您通过更明亮的颜色组织活动

导读 三星还致力于为依赖它们的用户改进其设备上预装的应用程序。的确,它与微软等软件领域的大公司签订了Office软件包的协议,但不能忽视家用产

三星还致力于为依赖它们的用户改进其设备上预装的应用程序。的确,它与微软等软件领域的大公司签订了Office软件包的协议,但不能忽视家用产品。今天,我们为使用三星日历的人带来了好消息。

在三星日历中主持活动的新方式

更有条理的用户知道拥有生产力应用程序是最重要的事情。帮助您组织日常工作的那些是最相关的,特别是如果它们允许他们在屏幕上显示一天中的所有事件。这就是为什么日历应用程序始终是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最基本的应用程序,制造商也知道这一点。

的确,许多人都得到了第三方的支持来拥有这些实用程序,例如Google,但是即使在Android设备中,也有公司希望证明它们在软件领域的价值。三星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其用户不缺少的应用程序之一是日历,也可以直接从Google Play商店获取它。今天是时候看看三星了,它承诺以一种新的方式安排智能手机所有者想要记住的所有事件,这样他们就不会错过任何事件。

事实证明,这家韩国品牌在其应用程序中进行了新的改进,可以使用不同的颜色标记元素,以便您不仅可以更好地组织您的一天,还可以更好地组织即将发生的活动。

问题是并非所有用户都能很好地看到应用程序中记录的每个事件,因此某些颜色看起来不好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因此,首尔公司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通过该功能他们可以提高所组织活动的亮度。在设置屏幕中,默认情况下它们是明亮的颜色,尽管现在它将打开三种类型的附加强度:零,柔和和非常明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