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故事:如何更改壁纸的颜色

导读 为了了解故事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的受欢迎程度,它们的使用产生了平台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的1 4。每天有 500 亿个 Instagram 帐户使用

为了了解故事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的受欢迎程度,它们的使用产生了平台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的1/4。每天有 500 亿个 Instagram 帐户使用 Instagram 快拍。这是每天上传的 500 亿条(最少)消息、视频和照片。

如果您厌倦了在上传故事时总是在墙纸上看到相同的颜色,那么更改它非常简单。

如何在Instagram故事中更改壁纸颜色

更改背景颜色很重要,因为它突出了消息和/或意图的类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告诉您它是如何完成的:

如何更改Instagram故事的背景颜色

点击Instagram主页顶部的“创建”按钮

点击“历史”

如果 Instagram 打开了您的相机胶卷,请点按相机图标

点击左侧的大写或小写“创建”图标

点击右下角的彩色圆圈以更改背景颜色

点击图标以显示不同的颜色。每次点击图标时,背景颜色都会发生变化,从纯黑色和灰色交替到各种渐变甚至彩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