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 iOS的新颖性:iOS 15用户的PiP模式

导读 画中画 (PiP) 功能称为画中画 (PiP) 功能,可让您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其他应用程序的同时播放 YouTube 视频。 PiP将视频缩小为一个小播

画中画 (PiP) 功能称为画中画 (PiP) 功能,可让您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其他应用程序的同时播放 YouTube 视频。 PiP将视频缩小为一个小播放器,您可以在主屏幕上滚动并放置在其他应用程序上。如果开启此功能,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其他应用时继续播放 YouTube 视频。

终于在iOS上了?

自2018年以来,iPhone和iPad用户终于可以在他们的终端上享受PiP,允许他们在做其他事情的同时继续在后台消费内容。这与之前的最小化功能不同,在该功能中,用户可以在较小的屏幕上播放当前视频,但这需要他们继续在YouTube应用程序中浏览,而无法离开它。

测试期于 2021 年 31 月首次在 iOS 上宣布,高级用户的测试期将于 8 月 10 日结束。根据YouTube的实验网站,它随后被延长至<>月<>日。就在昨天 <> 日,一位用户在 Twitter 上发帖说他在访问实验性功能时遇到问题。

YouTube在Twitter上的回应表明,它即将推出其常规的YouTube服务,很快,所有订阅者(高级和非高级)最终将能够访问该功能,这是“几天的事情”,因此似乎等待终于结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