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表情符号即将登陆Android版WhatsApp

导读 WhatsApp用户知道该应用程序在不断变化。从 Meta 开始,他们什么也没做,只是考虑如何改变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并从那里产生不同的有

WhatsApp用户知道该应用程序在不断变化。从 Meta 开始,他们什么也没做,只是考虑如何改变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并从那里产生不同的有趣功能。但是该应用程序最重要的功能之一,也是寿命最长的功能之一,是表情符号,在Android的未来版本中,表情符号的数量将增加。

更多 WhatsApp on Android 的表情符号

当您必须回复WhatsApp消息时,由于使用键盘,您可以以旧方式进行操作。在需要快速具体回复的时刻,写一条消息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除非你可以发送一个更非正式的表情符号。

Unicode 借给用户很多,以便他们能够以最好的方式表达自己,而且列表似乎永远不会结束。只要用户发送他们的提案,该列表将继续增长,Android的WhatsApp表情符号列表也会继续增长。

事实证明,WABetaInfo的家伙发现了一种新奇事物,可以在其中看到新的表情符号。即将登陆 android 版本的资源非常广泛,会出现妖精、有蛋和空的巢穴、轮子、咬嘴唇、用食指做心的手和心脏或手友好地挤压是应用程序留给我们的一些建议版本 2.22.8.8。

来自 iOS 的表情符号

应该注意的是,新的WhatsApp表情符号并不是那么新。Meta 现在已经将它们放在 Android 上,它们处于测试阶段,但这些已经在 iOS 上运行了一段时间。

另一方面,您应该知道只有测试版的用户才能看到这些图形资源,其中包括幻灯片、救生圈、放电的电池或直接指向对话者的手。我们的意思是,那些注册测试程序的人是唯一能够使用它们的人,因为如果他们将其发送给另一个没有该版本的人,他们肯定无法使用它们或应用程序来复制它们到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