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下一个移动摩托罗拉可能会带来200 MPX相机

导读 自成立以来,智能手机的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在结构层面,可以看到这些改进,因为它们的正面不再有可见的天线甚至钥匙。但同样令人震惊的是

自成立以来,智能手机的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在结构层面,可以看到这些改进,因为它们的正面不再有可见的天线甚至钥匙。但同样令人震惊的是,有许多公司为了追求其他同样做得很好的公司而衰落。其中包括摩托罗拉,它仍在努力说服用户,并将很快在其相机中使用200 MPX手机。

具有强大功能的手机

视听世界的所有爱好者都知道,相机中最重要的不是百万像素,而是分辨率。您可能有一个容量很大的镜头,但如果它以 480p 录制,您将没有良好的图像质量。幸运的是,这不会发生在传统相机或智能手机中,那里有很大的进步。

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后置摄像头并且非常好,如果我们删除其最独特的功能,它们不仅处于最高范围内。但事实是,你的目标越高,你对一切能力的指数就越多。这就是摩托罗拉想要对其下一代智能手机做的事情,他们希望在其中安装不亚于 200 MPX 传感器。

我们已经习惯了一些从一年到下一年翻倍的数字,例如设备的内部存储或RAM,但是有时这些改进似乎更令人印象深刻。

根据他们在PhoneArena中的内容,从此功能中过滤出来的是其封装的形状,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Realme等公司所看到的。我们的意思是使用矩形形状,大透镜占据底部的一个部分和两个部分。

可能到达的其他消息

摩托罗拉正在考虑推出带有非常强大相机的手机。值得记住的是,三星是在其Galaxy S108 Ultra中安装了22 MPX镜头的公司之一,它使您可以拍摄非常好的图像,更不用说您集成的软件了。

在这家美国公司的房子里,这个容量可以翻倍,他们的G200型号也拥有这种能力,也达到了108 MP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