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今年可能推出一款可卷曲手机

导读 对于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我们正处于许多变化的时代。随着可以折叠而不会失去其功能的屏幕的集成,人们担心今年是否有可能看到新的终端,从

对于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我们正处于许多变化的时代。随着可以折叠而不会失去其功能的屏幕的集成,人们担心今年是否有可能看到新的终端,从而看到市场上的更多进步。而且,再一次,三星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让我们惊讶的可卷曲手机。

三星可能正在开发其可卷曲手机

灵活的手机对用户来说并不陌生。我们已经习惯于看到三星和其他公司在这一领域的电话进步,但事实是,它们都不会留在当今市场上的设备中。

今天是时候谈谈首尔的房子了,因为三星可能是其第一款可卷曲手机的幕后推手。拥有该细分市场中最重要的设备系列之一的Galaxy Z Fold和Flip是不够的,但它正在寻找一种为其手机带来新功能的方法。

这是一部可卷曲的手机,两年来几乎没有被提及。但谣言被煽动得越来越多,已经开始泄露公司本身的一些奇怪数据。其中之一是这条讨论钻石的推文,这是这家韩国公司下一部手机的代号。

还没有更多的数据

三星可卷曲手机的到来对该细分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它融入市场将带来一些可以谈论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新颖性而现在折叠所给予的东西。但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很可能会获得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记得LG Rollable,这是另一家韩国公司在CES 2021上的公告中展示的设备。然后人们热切地期待LG会用这种设备上桌,但不幸的是,在该公司关闭其手机部门之后,我们永远不会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