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可以将FaceID保存在iPhone 15的屏幕下方

导读 苹果粉丝多年来一直在等待这家加利福尼亚公司对其手机系列的改进。而且他们这样做并不要求比终端已经提供的功率更多的功率,这是很多,但他

苹果粉丝多年来一直在等待这家加利福尼亚公司对其手机系列的改进。而且他们这样做并不要求比终端已经提供的功率更多的功率,这是很多,但他们希望在功能和设计层面进行更改。这在正面的情况下齐头并进,我们可以在iPhone 15的屏幕下方拥有FaceID。

关于屏幕下FaceID的新谣言

手机制造商正在投入精力的一件事是将某些功能“隐藏”在屏幕下方。如果我们看一下市场,就会发现有些终端试图充分利用屏幕,甚至能够在显示屏下方集成指纹读取器,这也是被咬苹果的要求。

但AppleInsider表示,这些计划可能会改变到尚未到来的未来。正是在线杂志说,正是三星本身正在制造一种新面板,苹果可以使用它来掩盖允许您解锁手机的相机。

然而,就市场而言,这项技术并不像现在那么新。事实证明,这些类型的面板是可以在下一个三星Galaxy Z Fold 2023发布时到达的面板,以避免在正面看到用于面部识别的摄像头。

事实上,这将是iPhone 15推出的同一年,这将是第一个在屏幕下方安装摄像头的手机。您还必须认为,在一年内,许多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并且这种说法并不完全确定,因此我们必须等待(至少)看到当年iPhone的渲染图。

逐渐放弃缺口

多年来,苹果一直依靠刘海在其手机正面创建自己的设计。事实是,即使在公司本身的设备中,它也已经渗透得非常深。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即使是笔记本电脑,其最新版本中也包含此功能,作为更具差异化的元素。

然而,在移动部分,苹果似乎押注于其正面更干净的设计 它做得越来越多,不仅体现在这些计划中,即 iPhone 15 将没有缺口,而且已经有人谈论 iPhone 14 将以药丸的形式在屏幕上有一个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