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atGPT已将微软的Bing提升至超过100亿的日活跃用户

导读 我们现在正处于末日。必应实际上正在增长。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宣布其搜索引擎Bing现在已经超过了100亿的每日活跃用户。该公司指出,已

我们现在正处于末日。必应实际上正在增长。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宣布其搜索引擎Bing现在已经超过了100亿的每日活跃用户。该公司指出,已经注册了采用OpenAI的ChatGPT技术的Bing预览版的百万+人,并表示预览版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是搜索引擎的新手。

该公司还表示,用户搜索量正在增长。微软为Microsoft Edge,其Web浏览器的安装以及其核心搜索技术的改进做出了贡献。

两个因素是推动试用和使用。一个是Microsoft Edge的使用量继续增长,就像过去七个季度基于我们浏览器的质量所做的那样。我们预计新功能(例如在 Edge 侧边栏中进行必应搜索和创建)将促进进一步增长。

推动试用和使用的第二个因素是,由于引入了普罗米修斯模型,我们的核心网络搜索排名在相关性上有了几次显着的飞跃,因此我们的必应搜索质量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必应的新聊天功能由OpenAI提供支持,似乎是搜索引擎新用户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据微软称,“大约三分之一的每日预览用户每天都在使用聊天。我们看到,平均每个会话大约有三个聊天,自预览开始以来,聊天总数超过 45 万次。15%的聊天会话是使用Bing生成新内容的人,这表明我们正在将搜索扩展到创造力。该公司还指出,在将新的人工智能聊天功能引入该应用程序后,必应移动应用程序的参与度也增加了六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